要如何順利搬家,又不傷荷包呢?其實除了找搬家公司外,自助搬家更是小資族的最佳選擇,但是東西好多,一到新家就

佔去太多空間怎麼辦?任意存教你用搬家斷捨離大法,迅速完成打包及運送!

一、搬家前先分類,才不會搬到心很累

收納;搬家;

趁著這次搬家這個整理家裡的大好時機,將物品分成四大類:

【第①類】每天必需用品(衣服、電腦、盥洗用品…)

【第②類】沒有這麼急著用,但大概一個月內會用到(除濕機、替換床被單、家中佈置物…)

【第③類】最近用不到,但也無法丟的東西(電風扇、行李箱、非當季衣物…)

【第④類】根本不值得你花力氣搬的東西,搬了你一定後悔!直接丟!

二、超級好搬手,都會住宅新選擇

自助搬家是小資族的最佳選擇,但是東西這麼多,不想搬到新家佔空間,除了斷捨離外,新型態的個人倉庫,也是許多

都會人士的最愛,越來越多人會在房產或租屋規劃上,加入「個人倉庫」,使得「兩房一廳又一倉」成為最新熱賣款!

分類後的物品,這樣做:

【第①類】直接搬去新家,陪你展開新生活!

【第②類】暫時存放到個人倉庫,等第一類物品安置好後,再拿回新家。

【第③類】放到個人倉庫,真的需要用的那天再拿出來!

【第④類】趕快丟到垃圾堆!

收納;搬家;

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「到府收送服務」,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!

▲全新型態個人倉庫,最像咖啡廳的倉庫:任意倉

▲10坪以內小資族,推薦使用:標準收納箱

▲10坪以上高薪族,推薦使用:迷你倉方案 (各種尺寸,可依照需求任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