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修寶解決你的裝修煩惱
這麼多裝修問題可以找誰詢問?合約要如何保障自己的權益?更重要的,該如何確保自己的每一分錢都可以構築成自己心中的家?對客戶及消費者的心聲,信義居家與安信建經在2015年聯手推出「裝修寶」,藉由第三方把關每一期工程款收付安全的金流管理。透過專業的履約管理,讓品質及價款得到了雙重保障。

服務體驗案例
揚承室內裝修有限公司X裝修寶
Home Data
設計師:揚承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胡黃銘
坪數:40坪
屋齡:新成屋(5年以下)
空間格局:3房1廳1衛
房屋類型:透天厝
裝修金額:200萬元

【如期完工恰恰好】使用體驗
越複雜!越需要幫忙
決定結婚是一件人生的大事,而決定一起買房是我們夫妻一起做的第一件事,但是決定裝修是我們第一次大吵的事。因為第一次購買新屋做裝修,許多事情都不太懂,挑選廠商、決定風格尤其是裝修複雜的合約及工程款計算,讓我們公私兩頭燒。

讓幸福更簡單|雜事專人來
後來設計公司介紹了裝修寶,會有專人定期提醒及窗口可以詢問,在整個裝修過程中,使用裝修寶可以讓我可以不用擔心期程及追加減等的價金問題,廠商也不用擔心各期款項的收款問題,金流交給第三方,讓我們跟廠商的溝通能更順暢。使用裝修寶確實覺得非常有保障及安心,體驗到原來還有裝修寶這樣的履約管理方式可以保護大家,且放心的如期如質完工,讓我順利完成我們的家!

《完工照片》美的不要不要~親戚讚到爆!

室內設計、室內裝修、透天厝、臥室設計、客廳設計 室內設計、室內裝修、透天厝、臥室設計、客廳設計 室內設計、室內裝修、透天厝、臥室設計、客廳設計 室內設計、室內裝修、透天厝、臥室設計、客廳設計 室內設計、室內裝修、透天厝、臥室設計、客廳設計 室內設計、室內裝修、透天厝、臥室設計、客廳設計 室內設計、室內裝修、透天厝、臥室設計、客廳設計 室內設計、室內裝修、透天厝、臥室設計、客廳設計 室內設計、室內裝修、透天厝、臥室設計、客廳設計

文章來源: 裝修寶見證分享集01《新婚宅0口角》